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攝於2008/5/26)


(攝於2008/5/26)


(攝於2008/5/26)

這是最新的寵物,我很用心的在飼養牠,希望牠能好好的生活......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繼泰國長尾鬥魚之後,我養的第二種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母魚在一個禮拜之後就壽終正寢,隔天公魚也跟著牠走了。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的學生程小胖(化名)所畫的畫,他真的是很厲害,不到五分鐘就畫好一個。完全不用停筆,馬上就可以畫,真的是讓我目瞪口呆!

他的數學不好,只要看到數學他就頭痛,常常教過的馬上就忘了,可是畫畫卻是他最拿手的,才小學六年級就可以畫的那麼好,以後不是更加的厲害嗎?



所以我覺得每個人真的都有每個人的天份存在,數學不好並不代表一切,功課不好也不能代表一切。只是不管功課好不好,我在意的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學生是不是有盡力的去做,有做最大的努力,就算成果不如預期,只要沒有對不起自己這樣就行了,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人可以騙別人,可是卻騙不了自己!

有沒有付出?付出多少?這只有自己最清楚,不是嗎?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攝於2008/5/26)

這個飾品是我收到的禮物,我後來才知道它叫做五色線及五行珠,佩戴在手上還滿漂亮的,而且顏色也很鮮豔。只是我在想,這五顆珠子應該不是真的什麼水晶之類的吧!應該只是顏色相仿而已,不然的話,應該會賣的很貴才對。

但是,話說我們台灣有的時候也是會有一些不肖商人,即使用的不是真品,也會賣人家很貴的價錢,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讓人花冤枉錢。



五色線可以帶在手上當手鍊,也可以做成項鍊,或者隨身攜帶在上衣口袋中、包包裡也可以。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hoto-泰國長尾鬥魚)

這是我的鬥魚,長大後第一次再養魚。以前家裡有養,不過那時候很小,不會幫魚換水,也不會照顧牠,只是看牠在水中游而已。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張照片是在網路搜尋到的,若有侵權請告知,馬上刪除!)

話說昨晚真是一個倒楣的夜晚,先去永昇小吃店吃了一個不是很愉快的晚餐,然後開車回家!

當我開上中山高回台北,過了第一個收費站之後,就遇見了一台車,它在我的後方頻頻閃燈,問題是當時我的時速已經是100公里了!因此我就維持差不多的速度繼續往前開。然後它繼續在我後面閃燈......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永昇小吃店位於苗栗頭份鎮客家庄。

永昇小吃店就在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我們通常都從上交流道之前的引道旁的小徑進入,走一段兩線道的街道之後,就可以看到「永昇駕訓班」的標誌,永昇小吃店就在旁邊。

這家店有點像是在辦流水席的感覺,後面有很大的停車場,偶而還會看到有遊覽車載著整車的觀光客來吃,第一次看見的時候覺得真的是太誇張了!它的裝潢也是很流水席的鐵皮屋,裡面是一張張十人辦桌大圓桌,鋪上紅色塑膠薄桌巾,真的就是一般在外面吃流水席的感覺啦!


(2008/5/25攝於永昇小吃店門口)

給大家看看它的店門口,排滿了車子,一進去人滿為患,請自己進去搶位子。

今天我們去點了五樣菜,還找不到人點菜,因為大家都在忙碌.....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4/20攝於內灣)

新竹的內灣因為有人會在那裡烤肉,因此,在另外一面看起來是比較髒亂的,但是由我照的這張照片看過去,我覺得是很乾淨又美麗的。其實我覺得如果大家在烤肉之餘能夠多發揮一些功德心,那麼台灣會更加的美麗!


(2008/4/20攝於新竹內灣)

由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這裡也是一個大家假日常去休閒玩樂的地方,這吊橋可是大家來到這裡都必經的地方,看這上面人山人海就知道。

不過,好像大家都不擔心載重的問題,每個人都非常勇敢的就過去了。雖然它是很穩固,不過我過去的時候還是觀望了一下,畢竟它可是吊橋,可是有很高的高度的。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4/20攝於飛牛牧煬)

那天,起了個大早,開車前往飛牛牧場......

沒有想到居然是人山人海的狀況,很多人是攜家帶眷的全體出動,大家都選擇到這裡來遊玩。不論是看牧場裡的動物,或者是丟飛盤、放風箏,都是不錯的選擇。

到了那裡,心胸都會變得開闊,因為生活在台北的我,是很少能夠有機會接觸到大自然的,我們總是每天身陷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中,生活在高樓大廈的夾擊中。並且過著緊張的生活,每天尋尋覓覓、忙忙碌碌,在這樣子的環境中就快要迷失了方向。

偶爾來到這空曠的地方,眼前所見都是綠色的草地,一大片一大片,感覺就非常的舒服,連帶的讓你的心都悠閒輕鬆了起來。


(2008/4/20攝於飛牛牧場)

這薰衣草雖然不多,但是小小的花圃裡還是看出它的美麗,紫色一片片,別有一番風味!

下回想去薰衣草森林看看,聽說那裡也很美,應該會有更多的薰衣草吧!



飛牛牧場簡介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張照片是2007年攝於陽明山)


去年花季去陽明山賞櫻的時候,坐在機車上,正巧看見了這株櫻花開的很美。因此在機車上隨手拿起相機拍下了這張照片。

其實很慶幸自己住在陽明山附近,每回花季仰德大道總是車水馬龍,擠的水洩不通。不過,對於我們並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因為我們騎機車上山就行了,既方便停車,又不會塞車,可以享受到自然清新的風,一舉數得。

茂盛的櫻花,總是佔據了人們的視線,在陽明山公園裡的櫻花更是大家攝影的焦點,如果鏡頭放遠一點,就會照到一堆圍著櫻花拍攝的人們,大家就可以想見陽明山花季的盛況空前。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使用這個部落格也有一段時間了,只是覺得自己一直沒有好好的來管理它。

今天決定要好好的來整理一下,讓它更有一些味道。而不是只是一個我轉貼收集文章的地方......

我希望我能讓這個部落更有一些屬於我自己的觀點和一些值得我們去欣賞及關注的地方。

因此,今天我把之前所有的文章都刪除了,也就是今天開始它要重新開張,重新活過,重新擁有新的內容,我將付予它新的靈魂,新的生命。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