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0攝於內灣)

新竹的內灣因為有人會在那裡烤肉,因此,在另外一面看起來是比較髒亂的,但是由我照的這張照片看過去,我覺得是很乾淨又美麗的。其實我覺得如果大家在烤肉之餘能夠多發揮一些功德心,那麼台灣會更加的美麗!


(2008/4/20攝於新竹內灣)

由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這裡也是一個大家假日常去休閒玩樂的地方,這吊橋可是大家來到這裡都必經的地方,看這上面人山人海就知道。

不過,好像大家都不擔心載重的問題,每個人都非常勇敢的就過去了。雖然它是很穩固,不過我過去的時候還是觀望了一下,畢竟它可是吊橋,可是有很高的高度的。


(2008/4/20攝於內灣)

這是內灣一間名為「櫻木花道」的咖啡簡餐店,因為它的造景很棒,所以我們就進去吃個簡餐休息一下,享受一下它所營造的氣氛,剛巧旁邊的餐廳有人在現場演唱,所以我們也就一起聽了一下免費的演唱會囉!

如果有看過卡通「灌籃高手」的人就知道,裡面有很多重要的人物,有趣的是,這附近的店都是以那幾個主角的名字去命名,例如:赤木的家、晴子的舖、三井日本料理、流川園,反正讓人看了就覺得很想笑。這是我第一次去的一個有趣發現......


(2008/4/20攝於內灣)

這兩隻可愛的狗,是那天的額外收獲,在路上剛好看見牠們打扮的很可愛,而且,牠們還會自己擺POSE給主人拍照,對於路人也不怕生。看了就很討人喜歡!所以就把牠們的倩影留在相機裡了。


額外的美食介紹:

溫媽媽菜包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22號
電話:(03)5848-232
   (03)5849-623

在內灣老街裡,店門口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等著要買,一個二十五元,雖然有點貴,但是料很實在,下次如果再去玩的話,一定還要再買回家品嚐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