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毅.gif 

第一集的時候,李安毅出現,嚴格的讓人覺得他實在是太臭屁了吧!就算是榜首,也不用如此!

但是,很多他說的話其實也沒有錯,只是我覺得也許他可以用別的方式來與別人溝通會更好。

他與潘士淵的緣份好像真的很深,潘士淵調到派出所當所長,居然變成了李安毅的上司,他對於潘士淵是不服氣的,因為士淵處理事情總是沒有什麼自信,再加上以前在學校時,李安毅對他的印象。他總是看不慣那種喜歡走後門的人,所以他對於潘士淵不敢直接得罪那些人總是很有意見。

直到潘士淵知道他得罪了人,別人要修理他之後,堅持派他去出公差,自己代替自己去巡邏,因此而受了傷之後,他對他就此改觀。

在病房內,李安毅對潘士淵說的那番話,讓我紅了眼眶,我一直想,警界若都是像他們一樣那麼正直的好警察,那該會有多好,不過,有多少人會有所堅持,不被外在的利誘誘惑,這真的是太難抉擇了!

就像潘士淵對劉漢強說的,林俊維和他的堂哥是屬於為了達成目的,用盡任何手段,只求結果;而劉漢強和李安毅就是屬於不會轉彎,只會往前衝,就算撞得頭破血流,還是會往前衝的人。所以說,一樣米真的是養百樣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