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方儀.gif 

在警專嚴格的訓練中,林俊維與學長發生嚴重的衝突,但也因為如此,所以他們決定要努力的振作,好讓學長對他們刮目相看。

在研擬對策破學長們的換裝記錄過程中,黃方儀和劉漢強的感情在進步中加溫,漢強終於鼓起勇氣邀方儀與他回老家,漢強的阿嬤還迫不及待的拿出金戒指送給方儀。

時間過得很快,升上了警專二年級之後,漢強和俊維帶學弟妹的方式及當警察的感覺,卻漸行漸遠,有了分歧的看法。

但是他們倆還是一起被分發到偏遠的山區實習,在那裡體驗到基層員警的生活中現實的一面。

就在漢強很害怕自己忘了當警察是什麼樣子的感覺,正在沮喪的時候,卻接到了士淵打來說他考上警大的消息......

由於漢強是士淵的高中同學,所以漢強對於士淵盡其所能的幫助,在警專的時候甚至把自己一半的零用錢寄給士淵花用。因此知道他考上警大,他真的是很替士淵高興!這是漢強對待朋友的真誠。

但是我沒有想到不太會游泳的方儀,居然會在沒多久後就因為救人而溺水身亡,讓這份正要開始的感情,就此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