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開儀.gif 

漢強和俊維去警大看士淵時,忽然看到一個酷似黃方儀的女同學。兩人逼潘士淵鼓起勇氣去問她的名字,後來得知她是黃方儀的妹妹,邀她到三人共同的租屋處。從此開啟了他們四人的友誼~

黃開儀來讀警校是為了實現姐姐的夢想,也告訴漢強,姐姐方儀曾經向她提過他,這樣子的感情,讓漢強把開儀當成自己的妹妹般保護,不希望她受到傷害!(所以後來開儀與士淵分開,然後跟俊維交往的時候,漢強曾經非常的不諒解)

我喜歡開儀在劇中處理事情的明快態度,尤其是感情,她彷彿可以快速的抽身而退,這樣子的人是否比較不容易受傷呢?

與士淵的感情,在士淵的裹足不前與猶豫中,由開儀快刀斬亂麻做了了斷~

跟俊維結婚之後,當後來發現俊維有了外遇之後,也完全沒有轉寰的餘地,當面拆穿了俊維的謊言,然後沒有大吵大鬧,平靜的要求俊維簽字,她說在外面要她怎麼配合,她都會儘量,即使不公開對他的朋友說也行,但是她就是要離婚,俊維無奈的簽下離婚協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