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配上這部電視劇的劇情,會讓人有種淒涼感。不管是對充滿謊言的張美里,還是對於被她欺騙的張明勳和宋裕賢?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一個孤苦無依的女孩,因為偶然的一個謊言,得到了她理想中的工作,還有優秀的男人,而且還是二個。

因為如此,讓她食髓知味,欲罷不能~

然而,我還是相信,人還是無愧於心才是最好的。像她這樣周旋在二個男人之間,活在充滿謊言的世界,就真的快樂?


有這樣一個女人,無財、無勢、無學歷、也缺少運氣,每當被欺負時除了逃跑就只能忍耐,熟悉得就像鄰家女孩。

這樣的一個女人,只是某一天偶然的撒了一個謊,然而這個謊言卻讓她看到了之前無法看到的另一個世界。

她開始意識到這個世界不同於她在德育書裏認識到的那個世界,她的道德觀開始翻轉。

這是一個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世界。

她是錯的,然而此時此刻這個世界教給她的卻是這樣的。壞人在開懷大笑,只會撒謊的人卻受到更多的信任,她看到的世界是這樣的。

通過謊言,她得到了夢想中的地位、錢財、名譽和優秀的男人。

於是,這個平凡、弱小、善良的鄰家女孩決定成為一個特別,強勢的壞人。

對於這個女人來說,世界總是充滿了謊言。

這是我們的世界嗎?

我們是否能夠一直信仰正義而沒有過任何動搖呢?

只憑藉正直和誠實是否就能保證得到在這個世界上得到成功呢?

這部電視劇將和您一起追尋答案~

 

arrow
arrow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