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5.jpg 

雖然很怪,但是我還是想說

這是個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

當然,前題是,必須把它打掃乾淨~

當很多煩雜事無法躲避的時候,這個地方真的是個短暫逃離的地方。

記得學生時代,要準備考試,當不想馬上去唸書,又不能看電視的時候,就只能偷偷的帶著一本課外書,躲進廁所裡,好好的看上一個段落,再重新出發,認真的唸學校的教科書。

當唸書唸得很累,家人又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總要藉口上廁所,穿梭在客廳和房間裡來來回回好幾次。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明明那些節目,只是三台很貧乏的節目,不像現在那麼多的選擇,為何總是會那麼想看呢?

現在的學生真的很幸福,父母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強制他們不能看電視。但是,卻造就了他們不穩定的成績!

定力不足的求學階段,我覺得,還是要稍微限制一下,過度的自由,只會造成孩子不唸書,個個都成績低落,對學業漫不在乎~若是還有中上程度,那還說得過去。若是有人國中了,連分數加減法都不會算,九九乘法還要想很久......

天啊!我真的為我們台灣的教育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