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2010年又要到了~

去年是我第一次製作屬於自己的桌曆,今年同樣的也要來製作一份。製作過程不麻煩,但是挑照片......可就難了。

很難取捨哪一張會比較好,但是看到這些照片時,會有滿滿的幸福,會回想起拍照當時的景象和情形。

不停的"拍照",把"時間"拍下來,因為時間是拍不完的。我想這個興趣會伴隨我很久很久!

1.jpg

不知道這美麗圓頂在哪的我,誤打誤撞的找對地方~

2.jpg 

受韓劇"真愛On Air"的毒,為了尋找劇中的場景,特地來到九份的我,一個個尋覓在電視上看過的畫面,憑著記憶拍下心動的景色。

3.jpg 

盛開的櫻花,配上紅色的屋頂,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美麗~

4.jpg 

450D的蓮花初體驗,獻給了植物園,後來才知道不用特地跑那麼遠!

5.jpg 

貓空喝茶配"夜景",真的很悠閒,日子若是能每天都那樣過,一定很快樂~

6.jpg 

藍天、海岸、岩石及漂流木,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搭配的畫面?

7.jpg 

夜晚的關渡大橋是那樣美麗,雖然沒有高深的攝影技巧,但是......還是覺得它美!

8.jpg 

嘗試著拍出彩虹橋上燈的星芒,這橋的曲線在夜晚顯得特別醒目。

9.jpg 

聽說明池四季都有不同的美,霧氣配上池中景色的倒影,每個角度都讓人想要佇足流連一番。

10.jpg 

愛楓葉的我,終於替它留下了美麗的身影~

11.jpg

這張很有秋天蕭瑟的感覺,我喜歡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