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編曲:黃冠豪

心 感謝認識你

你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心 如果沒有你

我像無頭的蒼蠅

未來跟過去比

我相信一定有趣

你是我欣賞不完的風景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 我就安心

心  感謝認識你

你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嗚 ~ 我確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確定 品冠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