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強力播放泡沬之夏的廣告,我抱著懷疑的態度,因為我不太看偶像劇,不過那天打開電視,剛好就看見了劇中尹夏沬在試鏡時唱歌的畫面。

她這首歌唱的真不錯,臉上揚起幸福的笑容,但腿上的傷淌著血滴,卻讓歌聲中透露了絲絲的憂傷,真的就像化身成泡沬美人魚般。

遙遠的童話裡

有條小小美人魚

常嚮往海面上的世界

多神祕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這叫愛情

你的笑容滿滿包圍著我的心

#當幸福來臨

我離開海底

沿途吹風下雨

是我不悔的決定

*太美麗的愛情

讓人措手不及

我的愛才放晴

你遠遠離去

太勇敢的愛情

為你流血的心*

愛像泡沬 沉入海底#

你是否聽見我哭泣

多幸運 遇見你

就算一秒的愛情

曾閃閃發亮

也讓我永難忘記

你的笑容暖暖包圍著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