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01) 泡沫之夏(02) 泡沫之夏(03)

看到這封面的時候,覺得我好像在看少女漫畫。而我是不太看漫畫的,突然讓我好不適應,還好,裡面又是我習慣的文字了。

總共三集,我花了三天,零碎的時間把它讀完了~

不錯的一個故事,很有戲劇張力,怪不得會改拍成電視劇。

目前電視版的男女主角

歐辰-何潤東飾

洛熙-黃曉明飾

尹夏沬-徐熙媛飾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批評的聲浪,大部份都是說演員年齡太老了

關於這一點真的是無可否認

跟原著來比的話,他們三個真的是有點超齡

但是我覺得若是以他們的演技有沒有忠於原著的話

以從第二集插入,現在看完原著的我來說,我覺得他們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雖然還不知道後續電視的發展是否會和原著相同,但目前為止還算滿有看頭的一部戲


歐辰和洛熙同樣出色,這二個男人為了尹夏沬針鋒相對。歐辰的愛充滿了佔有慾,讓夏沬無法呼吸;洛熙的愛卻像一張細密的網,讓夏沬明知不可卻依然陷入。

夏沬和洛熙同樣都是孤兒出身,相同的背景讓洛熙了解夏沫的痛,了解夏沬的倔強,了解夏沬的堅強。因為他自己也是相同的人。但就像夏沬說的,他們二個人對愛都充滿了不安全感。

看完三集之後發現歐辰的改變是最多的,他的霸道造成了許多無可預料的悲劇,但是他對夏沬的愛是無庸置疑的。尤其是結尾時的歐辰,夏沬生病時的歐辰,終於明白愛不是佔有,而是讓自己心愛的女人自由的時候,那樣的歐辰是很瀟灑的。

而洛熙對於夏沬的體貼也是讓人感動,他太了解夏沬,他對她的幫助不著痕跡,不傷她的自尊,做的自然輕鬆。可是那是因為愛她~幫助她在娛樂圈站穩腳步,讓她在他的呵護下展現笑容......

我欣賞夏沬的處事態度,欣賞她對事的冷靜。不是冷血,而是,對她來說冷靜、謹慎,才是保護自己,而且生存下去的唯一途徑。

我個人倒是覺得找大S來演出這個角色是選對了,她有演出夏沬的感覺~(但我覺得她在劇中的妝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