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3.jpg 

關於我們台北市的垃圾桶,我真的是老早就有意見了~

看見了嗎?這就是自從要用專用垃圾袋之後,台北市路邊的垃圾桶,常常還不到晚上,就是現在這個模樣。

我覺得很久之前"垃圾不落地"那個政策還不錯,時間到的時候,家家戶戶把垃圾拿去垃圾車倒,不要堆在垃圾場,比較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

不過自從"隨袋徵收"之後,大家對於居家附近的環境都變得比較不愛清理,因為清理完的垃圾要堆到自己家裡,自己家裡的垃圾袋用量就會變多,這樣子每個月的花費也會變多。

再不然就是像這樣,大家都把垃圾拿去外面路邊的垃圾桶倒,然後聽說還有便衣的環保局人員還是什麼的,在垃圾桶附近或是民眾會偷偷堆放垃圾的地方搜證,然後開罰單。

我覺得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

總而言之,這垃圾桶每天都變成這付德性,真的是有礙觀瞻~破壞台北市市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