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一角






















他缺了一角,
他非常不快樂。
他動身去找他那失落的一角。

他邊滾動著身,
邊哼著歌曲:
 哦,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啦啦嚕嚕.....上路啦,
 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謝爾以簡鍊生動的線條和文字,
闡述一則有關「完美」和「缺陷」的寓言。


這是一個朋友介紹的書,我昨天把它看完了!他跟我說他是在童書區看的,昨天看了,還真的是一本童書。

跟小王子有點類似,是一個寓言的故事,比小王子還要短,大概不到半個小時就看完了。

簡單但是卻有很深涵意,要寫出這樣的故事真的很不簡單~

可是我在想,小孩子應該不能去了解其中的意義吧!

而大人真的很少會去翻閱童書呢!這本書應該會被忽略吧~

雖說找到自己「失落的一角」不一定會快樂,但人還是希望能找到自己「失落的一角」。唯一可以告訴自己的是,找到的那一角就讓知足。也別忘了,那一角也有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價值,要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才能永遠的適合,永遠一起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