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2008/7/6 淡水漁人碼頭)

話說那天本來是到漁人碼頭避暑去,結果一開車進去,怎麼有警察啊?莫非是在辦什麼活動嗎?停好車一進去,果真如此,舞台都搭好了。

這張是在滿滿的人群堆裡,擠進去拍一張意思意思,因為我每次去到漁人碼頭,都是人家散場在收舞台了。好一容易這次進去是還沒有開始,當然要拍一張留念一下囉!


(攝於2008/7/6 淡水漁人碼頭)

這是演唱會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我一直在猜,今天到底是誰辦演唱會啊,人氣還滿旺的,一群人在那裡等,剛好螢幕在放蕭敬騰的歌,所以我就猜,可能是蕭敬騰喔!沒想到最後真的被我猜對了。


(攝於2008/7/6 淡水漁人碼頭)

後來看到旁邊的跑馬燈寫演唱會是從六點到九點,其實根本沒有,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快要七點了,蕭敬騰都還沒有到場呢!可見那些歌迷們不知道已經在那裡等候多久了。

八點多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演唱,開始給歌迷們簽名。還好早跑一步,不然塞車可能要塞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