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耀華:

你不要再說了
這輩子 我己經決定不結婚了

慕佩芸:

為什麼?
為了我


葉耀華:

我總以為往事走遠
卻發覺它猶在心頭縈迴

慕佩芸:

對不起

葉耀華:

你沒錯
錯的是我
我遭天妒
天妒我
不該也不配擁有
這麼真善與美的你
天妒我
天妒我
否則怎會造出
你我那場天大的誤會

慕佩芸:

那天
真是我誤會了

葉耀華:
......


曾經相愛的戀人,再度聚首,心中總有無限的感慨。

曾經擁有的回憶,該讓它隨風而逝才是,可它卻總是縈繞於心。

不這麼說又怎麼顯出葉耀華的深情,與慕佩芸當時的任性;不這麼說又怎麼能讓錯過彼此的兩人,在觀眾的眼中更加的悲淒;不這麼說又如何能讓慕佩芸的悔恨更加的沉痛!


十年前,從慕佩芸與葉耀華訂婚的那天開始,莫立群開始製造一連串的意外,設計一連串的計謀,目的就是要讓慕佩芸誤會葉耀華,進而改投他的懷抱。

一個不聽解釋,一個不願即時解釋,造成了他們彼此遺憾的一生!一個延續十年的誤會,十年後才解開謎底,但一切已來不及......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有時真的是為了誤會而產生了很大的疑慮,可是誰又能真正放下自己當時的情緒,甚至是拉下臉來,去跟對方好好的解釋與溝通。有時我們只是把誤會擺著,然後誤會就愈來愈多,愈來愈大,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這時,無論是友情、愛情,甚至是親情,都有可能因為誤會而產生了疙瘩,再也無法修補,到頭來只能遺憾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