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日子裡
我走了好長好長的路
只為了想去找屬於我的天堂

如果真的有那樣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一雙渴望你的眼睛
一雙熱情等待你的臂膀
一盞溫暖的燈

那就是--天堂


在平靜的夜晚,彷彿自己就置身於天堂之中,因為這段文字裡的的確確訴說著一個平凡卻恆永的幸福。

每個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堂,但天堂是什麼?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可聽著這首歌,感受到的是無邊際的溫柔,真有這麼個人嗎?真有這樣的地方嗎?若是真的能夠擁有,那麼真的是天堂。

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愈是簡單就愈是不容易得到,愈是平凡就愈顯出它的珍貴。

我們所經歷的情感,有多少是能恆久不變?世上最不可測的就是人心。

當然,在這麼多年中,曾經熱情、曾經失望、曾經被感動、曾經被傷害......,曾經各種情緒縈繞在心頭,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依然一次次全然的付出,期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心。

聽著鄭怡的歌聲,聽著她唸出這段口白,感覺心中很平靜,幸福好像洋溢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