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

我在你身旁

三立華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片頭曲

作詞:呂至傑
作曲:呂至傑
編曲:蔡庭貴

獨自走過這長巷
C                G
影子跟著月光愈走愈長
             F
卻到不了幸福遠方
Fm7              C

還擔心誰的眼光
C                G
你能不能勇敢像我一樣
            F
拋開一切去流浪
Fm7            Em

那些年我們曾說過的謊
               Am
現在都學會放下
Dm    D       E

我們同樣受了傷 也經歷了風浪
     A                   F#m
翻越困難和阻擋 為什麼還偽裝
D                    Dm          E
我們同樣受了傷 也迷失了方向
     A                   F#m
在崎嶇的路上 跌跌撞撞還是堅強
D        A       Dm                E
如果失去了希望 我一定會陪在你身旁
            F#m          D        E      A

懷念歡樂的時光
C                G
在一起的溫暖就像陽光
            F
照亮我前進的步伐
Fm7               C

心中存在的信仰
C                G
提醒我要相信愛的力量
            F
也要能夠去原諒
Fm7           Em

那些年我們曾說過的謊
                Am
現在都學會放下
Dm    D       E

我們同樣受了傷 也經歷了風浪
     A                  F#m
翻越困難和阻擋 為什麼還偽裝
D                    Dm          E
我們同樣受了傷 也迷失了方向
     A                   F#m
在崎嶇的路上 跌跌撞撞還是堅強
D       A        Dm                E
如果失去了希望 我一定會陪在你身旁
            F#m         D          E    A
讓我靜靜陪在你身旁
      D          E     A

arrow
arrow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