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劇一開始李雪公主(金泰熙飾)喜歡的是男二南正宇教授(柳秀榮飾),但南正宇鍾情的是自己大學時代的女友吳允珠。不過吳允珠卻有和朴海英(宋承憲飾)有著結婚的默契。李雪和朴海英從原本的敵對狀態,到最後的甜蜜結局,中間是歷經不少有趣的轉折。

為了不想讓爺爺把財產全部歸還給身為皇室後代的公主李雪,而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想盡辦法阻止的朴海英,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李雪,並且心甘情願的放棄財產。

本劇的劇情如果單一以一個愛情故事來看它的話,就太沒有看頭,故事的內容會顯得很單薄。因為從一開始,我們早就預料了它的結局。但是若是以它牽扯到的歷史性,或者是它所講到的政治層面來看。就會發現,政商的關係為何如此密切,而媒體在這裡面又扮演了一些什麼樣的角色。

金泰熙演的李雪公主是個平凡的大學生,但是面對愛情,卻一直很有勇氣。不管是一開始愛慕著南正宇,亦或是後來發現自己戀上了朴海英,她面對愛情的態度都是坦率的,甚至是讓人覺得可愛。我想朴海英這個愛耍酷的男人,可能也是愛著她這一點。也正因如此,他跟允珠說,她再也回不到他身邊,因為他決定要保護李雪,守護李雪。

吳允珠其實也是個可憐之人,她明目張瞻的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更好玩的是,海英在認識李雪之初,就意外的發現了這個事實。可是他卻沒有質問、沒有傷心憤怒。這證明了他並不愛她,他對她只是基於小時就有的默契。

南正宇的表現最讓我覺得感動,他對允珠的愛始終沒有改變,即使知道她不會在他身邊,他的憤怒讓他決定放棄她,跟她徹底的結束。但是事實上,知道背後原因的他,在心底依舊放不下她。他只想把她從偏激的思想裡,拉回正軌。在事情圓滿結束後,他找到她,對她說:我覺的妳還是在我身邊的時候最美,我們重新開始吧!允珠沒有回答,但眼眶裡充滿了淚水。這也是在兩年後,允珠回到他身邊的一個最終原因,因為,在他的懷裡她可以做她自己。他,是個寬容又溫暖的男人。

至於朴海英,他從小背負著大韓集團繼承人的光環長大,舉手投足都在鎂光燈的注目之下,再加上他又是個外交官,他簡直就跟個明星沒有兩樣。但是,突然之間發現,爺爺要把財產讓給別人,這讓他很難接受,因為他那麼孤獨的長大,就是為了要接爺爺的位子。所以他決定不讓李雪當公主,決定無論如何要破壞皇室的重建。但是在過程之中,他卻發現了他從小到大一直被隱暪的事實--他的父親之所以不能回韓國的原因--就是害李雪的爸爸要過著到處躲避的生活,而且最後還死於意外的車禍。他的心原本就被李雪動搖,再加上這一點,讓他更清楚,他必須放棄一切,幫助李雪成為公主。

但是李雪對於政治的完全不懂,坦率又直接的舉動,不免讓媒體大作文章。當媒體在全體國民投票前,拿著她和朴海英的感情事件炒作時,李雪愛的很勇敢,她覺得與其欺騙,不如坦白的告訴全體國民,她和朴海英不是緋聞,而是她真的愛著朴海英這個男人。這樣的結果,卻意外的獲得全體民眾的支持。

1.jpg  

惡作劇之吻

以惡作劇開場相識的朴海英和李雪持續用惡作劇加深著彼此關係,海英的這個突襲之吻,讓李雪印上了“名花有主”的烙印。

2.jpg  

第一次守護——風衣下的狂奔

雖然還沒有相愛,但是朴海英雖然不想要讓李雪當上公主,但直覺想保護她,第一次用風衣將李雪抱在懷裏。

3.jpg  

終於對他好奇——宋承憲驚人的睫毛

被朴海英帶出宮裡的李雪,在車裡醒來,發現在駕駛座上睡著的朴海英。李雪終於發現這個老是追著自己的男人有多帥了,這麼長的睫毛~

4.jpg 

第一次在他懷裏哭泣——真情擁抱

了解身世的李雪終於知道父親早已過世的消息,在脆弱的打擊中只有這個胸懷可以靠。

5.jpg  

唯一床戲——終於來電

打打鬧鬧的兩人這次徹底倒在床上相擁,兩個人都很難逃避對彼此的感情,李雪晚上心跳的睡不著覺,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男人。

6.jpg  

階梯之吻

第一次的浪漫階梯吻。這是我覺得他們拍的最美的一場吻戲。李雪喝醉笨拙的親了朴海英,對他說,他不是她的敵人。朴海英愣了一會兒,對她說:忘了剛剛那個。然後深情的給了她一個真正的吻。

8.jpg  

他的爸爸害死了我的爸爸

由於海英父親想佔有皇室財產而導致太子不能回家,甚至最後不幸去世。了解真相的李雪很難再面對海英。不過就像海英說的那樣:“我想死妳了,我都快想死妳了,我該怎麼辦?”

9.jpg  

民宿裏的體貼照顧你

海英對李雪說:即使恨我,也不要離開。讓我在你身邊照顧你,當作是替我爸爸贖罪。死心塌地照顧李雪的海英真是無微不至。

10.jpg  

久後重逢——暴風吻

海英落跑到國外去找他父親!李雪威脅他再不回來就要穿很短很性感的裙子給別人看!在這一片威脅短信中,海英終於回來了,也獻上了為公主準備的暴風狂吻。

11.jpg  

雙宿雙飛——激情吻

朴海英受總統指示踏上飛往華盛頓的飛機。他在登機前一晚對李雪求婚,卻遭到拒絕。但隨後李雪悄悄登上飛機坐在朴海英的旁邊,兩人難掩喜悅相擁熱吻。

arrow
arrow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