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劉子樂、厲曼婷
作曲:劉子樂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又偏透著傻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 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捨不得淋濕 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 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捨不得淋濕 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 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捨不得淋濕 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幸福秘笈 ALL in ONE──

1/【幸福經典集】精采劇照+經典對白+歌詞本

2/【溫暖原曲碟】女人覺醒.確幸宣言!
3/ 特別收錄 [聽你說]|林凡+可唯 姊妹掏心曲,掌握幸福together!
4/ 首度收錄 [多情]|林凡 美聲詮釋 網路海詢!
5/ 療愛歌姬 Freya 林凡  [重傷/五天幾年/這樣愛你好可怕]|聊愛止淚首選!
6/ 犀利女聲 Yisa 郁可唯 [指望/暖心]|幸福甜蜜暖流!

2首新歌+6首主題曲,插曲+9首配樂+3首KALA

犀利人妻養成計劃:撞到小三不用怕!

比電視劇更犀利!
內容直擊妳心~~~~~~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分解剖析劇情,為你指點迷津,來個「犀利人妻」總複習!
從超經典「犀利語錄」找出擁抱幸福人生的真諦!
謝安真、溫瑞凡、黎薇恩、藍天蔚再次登場,
活生生血淋淋兩性教學實證活教材。

犀利人妻愛的寫真

國內最具代表性的娛樂書編輯團隊,擅長韓國偶像潮流、電視書與電影書的製作,無論在文字、攝影、美編及行銷,皆具獨樹一幟的精彩呈現。讓讀者無論是否欣賞過精彩的戲劇,皆能有超乎驚喜的閱讀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