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基本上,故事是在講述保護第一家庭的護衛官的故事。

車永真(蔡琳 飾) ,27歲,渴望得到認可,渴望出人頭地的她通過無數的考驗,終於進入青瓦臺成為了一名護衛官。

一直以來的夢想就要成真,但現實總不能盡如人願,他不只和同期最不對盤的同事 劉管弼(李鐘赫飾) 被指派為最佳夥伴,要守護的還是出了名的麻煩製造者~總統的兒子 姜秀皓(李真旭飾) ;在幾次任務中,漸漸揭露一段總統兒子和劉管弼之間少年時期刻骨銘心的三角戀秘辛,如今才造就兩個像鋼一樣的男人…,在真相呼之欲出之際,兩個男人卻又命運般地同時愛上了車永真…。

久違的蔡琳和型男李鐘赫一起搭擋主演的愛在青瓦台,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基本上我覺得會是一部笑中有淚的片,第一集開始的時候,是走搞笑路線,但是又不至於太搞笑。本人不太喜歡看純屬搞笑的戲劇。到第一集末的時候,已經有點出車有貞家庭的狀況,才讓她急欲想要出人頭地。

劉管弼是一個不容易親近的人,他訓練中的各項分數都是最高分,但是......團隊合作卻是不及格。而車永貞是女孩子,每個人都對她禮讓有加,偏偏就是這個劉管弼不買她的帳。因此,兩個人的樑子就這麼結下了!

劉管弼可以說是一個酷男,講話總是很機車,不苟言笑,面對蔡琳的主動道謝,就是不肯好好的回應。硬是要說出讓人氣得牙癢癢的話來~

不對盤的二人,以為在結訓之後,就可以分道揚鏢,沒有想到,上司卻安排他們二人同組,一起去保護第一家庭的麻煩製造者--總統的兒子。

就像他們二人的直屬上司所說,他們二人,一個是自負過了頭,另一個卻是笨蛋。

但是我想他們倆配在一起真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