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自在森林咖啡景觀餐廳位於大溪近郊半山腰上,有一間三樓庭園建築,主人因愛山而走入山林,因愛花而當起園丁,這裡處處充滿花香、鳥語、蟲鳴、流水聲,景觀奇佳,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景觀與花香,喜歡大自然的朋友不能錯過。 黃昏時可觀賞夕陽晚霞,晚上更是滿天星斗.雲自在供應蔬食風味餐、各式陶砂鍋等。另有茶點、咖啡、現榨果汁、自製優格及山泉泡茶,是一處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4571.jpg

#1

雲自在森林咖啡景觀餐廳大門

4577.jpg

#2

路口處就看到這個可愛的擺飾

4572.jpg

#3

在門口看到這隻還算可愛的貓

4576.jpg

#4

雲自在森林咖啡景觀餐廳外觀

4575.jpg

#5

4578.jpg

#6

餐廳入口處

4573.jpg

#7

我們坐的座位,後來才發現,這隻貓原來是店裡養的,完全不怕生的跳上我們的座位

4574.jpg 

#8

後來還爬到我身上來了,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貓,不過牠倒是還滿乖巧的

但是後來店主說,牠身上有跳蚤......害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4582.jpg

#9

夜晚的雲自在


用香菇等食材熬製的高湯作成的蔬食套餐,有繽紛陶鍋拌飯、起司焗飯、羅勒松果炒飯、野菇麵線、義式蘑菇炒麵、紅燒鍋麵…等多種風味套餐供您選擇。

另有原味菇蕈、蕃茄、椰香咖哩、養生、麻油飄香、韓式泡菜…等各式陶砂小火鍋任君選擇,亦有多種茶點:香椿抓餅、炸杏鮑菇、炸豆腐等,和各式點心:水果鬆餅、紅豆派、精緻蛋糕…

店家資訊

電 話: 03-3887348
     03-3887247
傳 真: 03-3887762
地 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827巷23弄96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