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352_1_19.jpg 

電視劇簡介《為愛瘋狂》

活躍於歌壇及戲劇的god團體成員尹啟相在退伍之後,以《為愛瘋狂》這部文藝愛情電視劇做為復出新作,雖然可惜地沒在收視率上得到廣大的迴響,然而由於有別於一般的電視劇,是一部相當經典,也相當觸動人心的愛情電視劇,因此吸引了許多愛上這部作品的觀眾群們。此外還有一段期間未在電視螢光幕前出現的演員李美妍,精湛的演技也是相當的精采可期。《為愛瘋狂》主要是詮釋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可以看到演員尹啟相的成長蛻變以及呈現給各位許多無法言喻的感動,相當值得一看。

在孤兒院艱困的環境下長大,本性善良的才俊,在體育館學習拳擊的同時愛上館長的女兒敏熙,甜蜜相戀的兩人卻好景不常,由於交通事故意外讓在碩致死的才俊被送進了監牢。出獄之後的才俊學習飛機裝備技術且欲朝相關領域發展,卻又由於前科而無法順利就業。結果在機場代客停車的才俊遇見了航空公司的工程師真英。雖然雙方都互有好感,卻由於真英沉重的過去而遲遲無法向才俊敞開心門,就當真英也開始釋懷愛上才俊的同時,卻造化弄人地得知才俊就是昔日死去未婚夫在碩的兇手。
 

602352_1_12.jpg

貞洞路

貞洞路為電視劇最後一集即將要接受手術的才俊和真英一同度過歡樂時光的場景。兩人緊牽著雙手,一起吃著棉花糖,開心的度過這個悲傷的約會,最後才俊以痛苦的吶喊、昏倒來結束這個約會的地點正是位於貞洞路上的市立美術館入口。此外,術後喪失記憶的才俊認不出前來迎接他的真英,拾起真英掉落的手帕並在遞給她的同時,卻有些似曾相識的感覺而向真英詢問是否認識自己,真英回以一個肯定且燦爛的微笑,最後以兩人相視而笑的歡樂場面來暗示一個Happy Eening結束本劇,電視劇最後一個拍攝場景正是位於首爾中心德壽宮的石牆路,德壽宮的石牆路有個情侶一同走在這條路上就會分手的說法,可能是因為這條路的末端有個負責離婚訴訟的法院設立於此的關係。現今為情侶們最喜愛前往的德壽宮及市立美術館等景點,設有傳統公演的貞洞劇場以及《亂打》專用劇場等可供前往觀覽。

602352_1_16.jpg 

RAMADA飯店

在劇中才俊拳擊出賽的俱樂部便位於松島的RAMADA飯店,在飯店地下1樓為了忘卻真英而懷抱心痛的心情開賽。12層規模的RAMADA飯店設有自助餐區、韓式、日式、西式及天空休息室等設施,拍攝的場景目前則為健身中心。附近還有月尾島、松島遊園地等景點,皆可利用仁川國際機場的接駁車輕便到達遊覽。

602352_1_17.jpg 

舞衣島

第14集再次會面的真英和才俊一同度過歡樂時光的的地方正是仁川國際機場附近的舞衣島。在舞衣島的海邊才俊望著面色寂寥凝重的真英,自言自語的對著因為自己的過失死去的真英未婚說著:「雖然因為我的過失讓您失去寶貴的生命,但是我還是很難跟您說抱歉,不論如何都不……我不願意說……,我愛這個女孩……」這時候體認到這段期間在自己內心深處對真英的愛,讓才俊才下定決定要陪伴在真英的身邊。真心相愛的兩人一同過夜及迎接晨曦的這個地方正是位於舞衣島的Family度假小屋。鄰近仁川國際機場的舞衣島也是電視劇《天國的階梯》及電影《實尾島》的拍攝地點而廣為人知。

602352_1_18.jpg 

清州國際機場

電視劇《為愛瘋狂》中大部分出現的機場景點皆為清州國際機場,這裡有直飛中國瀋陽及上海的國際線及飛濟州的國內線。2樓設置的旅客服務中心除了有免稅店之外,還陳設了許多各種的設施。附近還有古印刷博物館、國立清州博物館、忠烈祠等許多觀光名勝可供參觀遊玩。

本文參考資料: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CU/CU_CH_3_1_1_16.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