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_01.jpg 

來寫一下我看了第三集的心得:

我覺得前面幾集都是為了要突顯恩才的可憐而舖陳的,雖然早就有這樣的想法,也有心理準備會演的跟台灣的媳婦系列一樣--這媳婦一定是在婆家被虐待外加嫌棄,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要邊看邊罵!

除了罵女主角恩才太笨之外,也對於她的好朋友艾莉的手段感到震驚......

恩才的老公鄭喬彬是一個富家公子,整天只會捻花惹草,據劇情的敘述,他苦苦追求恩才五年,恩才因為懷了喬彬的孩子才跟他結婚。結婚之後,恩才處處以喬彬為中心,以他為依靠,因此對於婆婆加諸於她的一切,她都默默的忍耐。因為婆婆的關係而流產,此後七年苦無小孩,婆婆卻經常以此來責怪她;因為娘家的貧窮,再加上常常惹禍的哥哥,也常讓她在婆家抬不起頭,處處為難!

更糟的是,她的老公鄭喬彬在五年前因為喝酒,和當時寄住在恩才家的好友艾莉(當時還是恩才哥哥強才的女友)發生了關係,事後為了掩蓋事實,將艾莉送出國去留學。

壞就壞在艾莉回國了,不單純是回國,她是要回來破壞恩才的家庭,把喬彬從恩才身邊奪過來......

為何我標題說是"朋友的背叛強化版"?

因為申艾莉真的是個狠毒的女人,鄭喬彬雖然不忌女色,但是對於艾莉是老婆的好友、大舅子的女人,多少有點顧忌,但是艾莉卻不斷的勾引他,而鄭喬彬本來就是個沒有什麼定力的人。

更加過份的是,事後艾莉竟要求喬彬幫他準備一個房子,建立屬於他們家庭。在家中沒有掌權能力的喬彬在沒有辦法之下,用欺騙的手段,讓恩才向公公開口拿出一筆錢,用這筆錢偷偷的在外頭金屋藏嬌,並且還買了一輛車送給艾莉。

丈夫的背叛對一個女人來說已經夠慘了,沒想到,在屋子才剛簽約之後,艾莉居然打電話給恩才要她幫她買一些鍋子之類的日用品。也就是說,她讓元配親手佈置老公外遇的家。

OH! MY GOD! 看到這裡,真的是忍不住OOXX,怎麼會交到這樣的朋友?嫉妒,真的能夠引發這樣的手段嗎?完全不顧多年情同姐妹的情誼?

總而言之,看到這裡,就知道最毒婦人心--女人的心可以軟,也可以硬......,但若是真要無情,女人也許更勝過於男人!

我想之後恩才對艾莉的報復,應該也不會手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