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貧民百萬富翁】拿下金球獎最佳影片4項大獎、英國金像獎7個獎項以及奧斯卡8項大獎。

 picx_fsen8101004802.jpg

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在印度受到廣大的歡迎,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不過12道題目題題難上天,就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不料今天來參加錄影的傑默馬利克,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只差最後那麼一題,就要捧回2000萬美金。所有人內心不禁都悄悄起了疑心:「難道是作弊?」

主持人找來警察逮捕傑默。為了證明清白,傑默娓娓道出自己在貧民窟成長的故事,說明一段又一段超乎想像的不尋常經歷,讓他如何能回答出這些刁鑽的難題;還有那個他深愛但最終失去的女孩。

重回節目現場,還剩下最後一道題目,傑默就要成為百萬富翁,而全國觀眾都在電視機前,等待他的答案…


夾帶這麼大的得獎光芒,讓我對這部片也充滿了好奇!周遭的人也都評價滿高的,但是我自己卻對它有點失望,可能是之前期待太高了。


picx_fsen8101004801.jpg

我仍然佩服編劇能夠用十二個問題,來串連十二個小故事,讓它在一部片裡完整的呈現出來!但是我對於整個故事所講述的『命中註定』卻有著很大的失望!

可能是我抱持著,這是一個孟買貧民窟送茶水小弟奮鬥的故事吧!結果沒有想到,看完了之後,串連這一整個故事的竟然是『命中註定』......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原來買樂透不會中,也是命中註定︿︿

我倒是覺得這個飾演傑默的小男孩還滿可愛的,尤其是他拿著一張照片滿身是"糞",只為了要簽名那一幕,真的是讓我笑到翻掉~雖然窮困,但是孩子還是有孩子的天真~

picx_fsen8101004824.jpg 

男主角傑默對於感情的執著也讓我印象深刻,從小到大,他從來沒有放棄過他心愛的女孩,沒有因為時光的變遷而改變......

picx_fsen8101004814.jpg 

從他讓她跟著他和哥哥躲雨的那天開始,就註定了他們此生的糾纏~

不論他身處哪裡,他都忘不掉他拋下她走掉時,她臉上的表情,他翻遍世界也想找回失去的她

picx_fsen8101004819.jpg

兄弟兩人個性上的不同,導致日後命運的不同,但是唯一可取的是,他的哥哥還是有兄弟情分的,依然疼惜著他唯一的弟弟!最後仍是他犧牲了生命,成全了弟弟的感情。

聽說原著比電影好看,改天我去拿原著來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