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禮拜新購入的兩張CD。
不過我發現唱片公司真的很愛賺錢,一個電視原聲帶居然分兩張。
而且一開始是去唱片行買,後來發現只有九首歌。其他歌曲都沒有收錄。
後來上博客來網站才發現,博客來兩張都有賣。而且兩張一起買還現折價一百元。(嘔!)
所以說,以後還是先上網看一下比較好。

我很欣賞這兩張CD上所作的文案,真的很動人的文句。
短短的幾句話,道盡劇中主角的心事。

【真愛ON AIR】
01 FT ISLAND - 有一種話【基俊與升雅的真愛約定之歌】
    
02 朴容夏 - 唯一的愛【慶民與英真的勇敢愛之歌】
    
03 宋允兒 - 影子 【英真的心動之歌】
    
04 林在容(音譯)- 悸動 【愛的進行曲】
    
05 朴容夏 - 感謝的人 【慶民的老實情歌】
    
06 NABY - IF 【升雅與基俊的戀愛序曲】
    
07 崔勳(音譯) - 正在愛著【慶民對英真的深情告白】
    
08 Q 【升雅與基俊的悲傷情歌】
    
09 Dissolvent 【英真與慶民的定情曲】

【真愛On Air ~ 真愛永恆續篇】
01 李凡秀 – 夢想的島嶼 【基俊與升雅的築夢之歌】
    
02 金荷娜 – Sky Love 【升雅的老實情歌】
    
03 Cindy feat. AMAN – 對我而言是那樣的人 【英真與慶民的戀愛序曲】
    
04 崔勳 – 正在愛著 (Bossanova 版本)
    
05 有一種話 【英真與慶民的真愛約定之歌 ~ 吉他演奏版本】
    
06 劃破天空 【慶民的一往情深】
    
07 Rainbow Soap 【基俊的愛之歌】
    
08 在恐懼的面前 【基俊與升雅的短暫分離】
    
09 Yariya(演奏曲)【英真與慶民的戀愛進行曲】
    
10 Think About You 【英真的思慕曲】

華納音樂繼推出2007風靡全亞洲浪漫偶像劇“"咖啡王子一號店”,再度於2008年底推出NO 1人氣話題韓劇“真愛On Air”

特別收錄李凡秀(張基俊經紀人)展現優秀歌藝演唱的「夢想的島嶼」以及金荷娜(國民妖精吳升雅)演唱的「Sky Love」,值得喜愛這兩位主角的影迷立即珍藏
滴水不漏完整收錄劇中所有蕩氣迴腸的重要情境配樂與歌曲

  《真愛On Air》是一齣以電視台為背景,真實呈現出連續劇製作過程的韓劇,輔以4位主角(金荷娜《鋼琴》、朴容夏《冬季戀歌》、李凡秀《開朗醫生奉達熙》、宋允兒《情定大飯店》)共同演出任性大明星、菜鳥導演、破產經紀人與千萬劇作家之間所譜出的四角戀情故事情結,加上台灣日月潭、太魯閣、野柳等美不勝收的外景畫面,在韓國大受歡迎,是 2008上半年在韓國話題最熱、收視率最高的人氣話題韓劇。

  繼《真愛On Air電視原聲帶》收錄朴容夏「唯一的愛」、「感謝的人」以及宋允兒獨唱的「影子」大受歡迎後,本張《真愛On Air~真愛永恆續篇》更由劇中另一組讓人又愛又疼的男女主角接棒演唱,收錄了飾演破產經紀人張基俊的李凡秀以優異的嗓音豪情演唱真男人的心情「夢想的島嶼」,以及劇中飾演任性大明星吳升雅的金荷娜展現美妙聲線演唱讓每個人聽了都想跟著旋律舞動的「Sky Love」,滴水不漏完整收錄劇中所有蕩氣迴腸的重要情境配樂與歌曲,使本張原聲帶更具聆聽性與收藏價值,是喜歡本齣韓劇的樂迷不可錯過的動人音樂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