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金荷娜「羅曼史」       朴容夏「冬季戀歌」  李凡秀「開朗醫師奉達熙」  宋允兒 「情定大飯店」

刁蠻名編劇、人氣大明星、菜鳥導演和熱血經紀人從互看不對盤,後來因為電視台的堅持,不得不合拍一部突破性的好戲「TICKET TO THE MOON」而展開不解之緣,四人從不打不相識的尷尬開始,但在五光十色、波濤洶湧的演藝圈中,他們從對方身上尋找到真我、覓得真愛.....

好久沒有看韓劇了,最近終於等到了一部有點慾望想要看的戲。為何會想看這部戲,主要是因為我還滿喜歡宋允兒主演的片子,看過幾部都還算滿好看的。所以就決定轉來看看囉!

不過前幾集實在不太習慣她在戲中的演法,有點搞笑,昨天開始終於有點進入正常的劇情了。還有,我覺得還是看韓語版的比較好看,配成國語發音之後,就會覺得有點怪怪的。看起來這部戲應該會愈來愈好看。

「真愛On Air」刻畫了演藝圈導演、編劇、演員與經紀人之間微妙的互動關係。讓我們更了解到一部戲劇要成功還需要很多條件的配合。不是我們觀眾所看到的那麼簡單。

更重要的是,這部戲裡面的景點大部份是台灣,有故宮、日月潭......等。慢慢看應該會出現更多,也許我可以透過他們拍攝的鏡頭畫面,找到更多台灣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