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照片會說
你是快樂的
和我要抓住此刻

一張照片說
你對我而言如此重要
我放下所有的事來注視你

摘自《姐姐的守護者》

我想這也是很多喜歡攝影的人的心聲吧!

我們想要保留當時的歡樂與快樂,也想要留住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每一刻,每一個我們珍惜的人,每一個我們感動的畫面與瞬間。

若是在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出攝影者當時的心情,那麼,這攝影者就成功了,不是嗎?

我在想,學習攝影,重點不在於攝影器材的好壞,而在於攝影者的心與眼,當然在搭配上日漸在學習的技巧,能夠讓每個作品都心靈合一是最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