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棉花的春天主题曲


花開花落

雨茫茫 霧茫茫

盼望花開花已落

等候 等候 我再等候

莫讓我痴痴的空等候

花下的叮嚀

我從來沒忘記過

花下的誓言

我們永遠永遠不分手

別說了 別說

別說你不再愛我

你的痛就是我的痛

你的微笑就是我倆的歡樂

別說了 別說

別說你要離開我

我知道 因為我知道

你比誰都愛著我


常會看電視或是看書看到流淚的我,最近又迷上了這齣戲。

雖然它是在2006年拍的,但是好像是第一次在台灣播出。可能是大部份女孩子都比較喜歡看這種至死不渝的愛情戲吧!

會想看是因為至少它不會像台灣的連續劇會拖戲拖到很難看,劇情完全跟剛開始的時候變了調、走了樣!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它是全程外景拍攝,這點也是很重要的,台灣的戲現在大部份都是攝影棚拍攝的,以前還會看到外景實地拍攝的場景很多,現在就少了許多了,感覺就沒有那種真實感。

劇情雖然老套,但是很久沒有看連續劇的我,還是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