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在部落管理後台發現了中獎通知,好奇的點進去看了一下,我到底中了什麼獎?!

才發現是中了賽德克巴萊的周邊商品,不過因為是上班後才看到,而且又限定是在今天的五點前要領,就沒有去領取。

因此還是寫這篇文章記錄一下。

2.JPG  

這個就是獎品!

3.JPG  

我自己都忘記我自己寫了什麼?特地找了一下,在超過十頁之後了!真難找。

(其實我會沒有印象是因為當初在寫的時候,網路好像出了點問題,送出時,我並沒有看到自己的迴響出現,所以我在想可能是沒有參加到。)

結果到現在原聲帶的開箱,我都還沒有PO文!可見最近懶病又犯了啊!

arrow
arrow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