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23.JPG

#1

入門口

IMG_8821.JPG

#2

鋼琴

看見了嗎?琴鍵會自己跳動,彈出悠揚的樂曲。

IMG_8818.JPG

#3

用餐區

這個枱子比較炫,會發出藍光~

IMG_8785.JPG

#4

麵包
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開胃菜
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IMG_8786.JPG

#5

IMG_8787.JPG

#6

招待我們享用的魚子醬蒸蛋

還滿好吃的~

IMG_8789.JPG

#7

牛肝菌菇濃湯:選用法國進口的牛肝菌菇,是菇菌中的頂級產品,具有特殊的風味,口感柔滑細緻,略帶堅果香味及些許肉質的風味,並加上如卡布奇諾般濃郁奶泡,一入口即是綿密細膩的香濃口感。

IMG_8790.JPG IMG_8791.JPG IMG_8792.JPG

#8

象蛂蚌海鮮湯: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IMG_8793.JPG

#9

松露XX菇

菜名忘記了~

IMG_8794.JPG

#10

軟殼蟹沙拉: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搭配主廚特調的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洋芋泥,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IMG_8795.JPG

#11

主廚正在料理我的鴨胸

IMG_8796.JPG

#12

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IMG_8799.JPG

#13

白蘭地鴨胸: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IMG_8801.JPG

#14

香蒜牛小排(美國):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IMG_8802.JPG IMG_8803.JPG IMG_8804.JPG IMG_8805.JPG

#15

特技表演~

IMG_8806.JPG

#16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IMG_8807.JPG

#17

IMG_8809.JPG

#18

甜點區的燈~

IMG_8810.JPG 

#19

夏慕尼的甜點區和吃主餐的地方是分開的,這樣讓還想要繼續聊天的人可以繼續聊~也不會耽誤到有預約的客人,還不錯的設計。

IMG_8811.JPG

#20

甜點區剛好可以看到這主桌

IMG_8812.JPG

#21

IMG_8813.JPG

#22

IMG_8814.JPG 

#23

英式花茶

IMG_8815.JPG

#24

荔香玫瑰奶茶

IMG_8819.JPG

#25

百香鮮果奶酪 :柔滑香嫩的鮮奶酪,以純鮮奶製作不加入一滴水,口味香濃。搭配上各式時令水果以及主廚特調的百香果醬汁,口感爽口濃滑。

IMG_8820.JPG

#26

法式布蕾:烤布丁布蕾(CREMEBRULEE)是法國料理相當經典的一道甜品, 口感十分紮實綿密。


真是一個氣氛佳的餐廳,但真的是頓大餐啊!

一整個吃下來也是很飽。

我最喜歡它的湯品和主餐都很不錯,還有那個魚子醬蒸蛋,口味的確鮮美。

吃完這餐,要好好的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