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JPG 

看見了嗎?參觀的那天,還下著雨。而且還是平常日,美術館外面看起來還滿空曠的,結果一進入大廳,滿滿的都是人~

要不是這次要去看這展覽,我已經好多年沒有踏進美術館了~

好多可能都是因為小朋友的暑假作業需要參觀,家長就帶著小朋友去看,再來就是一些美術班的戶外教學活動,所以裡面有很多的小朋友。

我覺得有這種活動也不錯,讓孩子能夠接觸一些藝術的事物,讓他們多方培養自己的興趣,增加自己的素養。

透過引導,小朋友們講出來的論點,果真和我們大人不太一樣,有時候我會驚覺,怎麼我居然不會像他們這麼想,經過了這些年,我們有的時候都失去了童真,也失去了想像力......

有的時候,參加這種藝文活動,可能可以讓我們找到我們失去的......

PS.想想我最近真的很有藝文氣息:先去美術館,後來去了故宫一趟,最後又到了國家戲劇院。突然覺得自己最近怎麼水準提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