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末開始發現我的魚缸裡水草有點漫天飛舞,上班有點忙也沒有理它。

結果......,休息了一個周日,周一到了辦公室,我的天啊!怎麼水草都沒有葉子了,只剩下梗?

這下可真的是雜草亂飛了,我一直在想罪魁禍首究竟是誰?比較有嫌疑的是那玫瑰蝦。但是玫瑰蝦應該只會吃有問題的水草吧!莫非我的神經真的太大條了,一點都看不出水草爛掉了?

總而言之,就是我的魚缸真的變得十分的雜亂,昨天只好把那些爛掉的草都撈起來,盡量讓水看起來清澈一點。

稍微簡單清理一下魚缸,再放一些新的水草下去,讓魚缸看起來有生氣一點!(真的很怕這些魚蝦被我折磨~)

發現玫瑰蝦好像很喜歡這新的水草喔!

2377.jpg 
(攝於2009/3/4)

這玫瑰蝦動不動就躲在草裡,開心的很!

2376.jpg
(攝於2009/3/4)

我在拍那可愛的日光燈,這孔雀魚居然進來攪局~

唉!連養個魚都是個大學問。

(發現還是得用閃燈,拍起來才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