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1.JPG
為何站在你面前
開始偷偷想念
初見你時的畫面

為何你不在身邊
開始覺得孤單
也變得不習慣黑暗

你用雙眸凝視著我
你用你的方式溶化我的心
你用雙手擁抱著我
你的愛修補我
破碎的心

你的溫柔溫暖了我
你用燈光照亮我前方的路
你的話語灌溉了我
你的愛填滿我
失敗的情路

習慣你專注眼光
開始偷偷盼望
耀眼紅圈能閃亮

習慣你熾熱目光
開始變得堅強
也變得不容易受傷

你用包容讓我溫柔
你用你的方式治療我的傷
你用笑容讓我無憂
你的手支持我
忘記情傷

你的歌聲感染了我
你用燈光點亮我心裡的窗
你的心情影響了我
你的手擁抱我
靠近你胸膛

愛情就這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