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在看【我的自由年代】,看著這部戲讓人想起自己曾經有過的自由年代,和逐漸消逝的青春......

結果沒有想到中間劇情愈編愈偏,讓人有點失望,倒是【女人30】,原本沒有對它有這麼高的期望,但卻愈來愈不錯,編劇的梗舖陳的很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讓人有太過於拖戲而到沒有內容的感覺。

我其實一直較關注的是陸至遠和江玟琪的感情發展,畢竟,兩個依然相愛的夫妻,在第一集就走上離婚的路,雖說有愛,但是婚姻的現實面卻不是有愛就可以幸福的......

劇中的另一對林偉中和徐婉婷,他們的戀情其實在一開始就註定了,在澳門三番兩次的撞在一起,雖然都不是什麼好事,但回國後又偶遇卻讓他們更了解彼此,對人總是和善到顯得沒有主見的婉婷,好像只有遇到偉中時會展現強勢的一面。

儍儍的偉中遇到了婉婷,他終於了解到自己除了喜愛的中文,還有另一個人可以讓他把專注力放在她身上,只是對於偉中的喜歡,婉婷卻渾然無所覺~

隨著偉中身世的曝光(結果是偉中哥哥身世的曝光),我以為他們的感情要更加大躍進了,沒有想到編劇還是吊足了我們的胃口

一場婉婷擔心偉中,一路尾隨他,想要安慰他的戲碼,卻讓我看到了熟悉的場景......

看到常常去的二手書店,成為拍攝景點,真是讓人覺得神奇又興奮,

透過鏡頭,一切都好像是被施了魔法,

透過男女主角的互動,一間平常的書店,像是比平時更溫馨了幾千幾萬倍~

婉婷一句:「為什麼寧可找書也不找我?」其實透露了她對偉中的感情,其實已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就差偉中的表白了~(期待中,但還是失望了,以為他會在書店表白哩!)

婉婷和偉中的相處模式,其實是自然又輕鬆的,透過自然的互動,若真能升格成戀人,我想是很完美的一對~

 


置入性行銷解禁之後,許多的場景終於不用讓人找半天了,這天的場景是胡思二手書,突然想起好幾年前我就曾經寫過它的介紹,那時胡思還有天母店的存在

http://heidiliao.pixnet.net/blog/post/22096711

拍攝的地點是我比較常去的士林店,它位於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一出站往右後方看就看的到了),獨棟的建築,溫馨的燈光,讓人不禁想多流連一下,若能挖到自己想要的寶,又是另一番幸福了!

可惜的是現在天母店已經搬遷至公館,離我比較遠一些,但若是有去公館逛街的話,還是會順倒去看看。

二手書店最讓人開心的就是你可能可以用比新書還要便宜一半的價格,買到一本書況跟新書差不多,或者是相差不遠的書籍。以前,看過不看的書,我們可能就會直接丟往資源回收場,但自從知道有二手書店收購舊書之後,我的書就多了一個新的去處,尤其是沒有時效性又保存的不錯的書,更是可以出售給二手書店,可以給下一個需要的、想要看的人閱讀,何樂而不為?

二手書店有時還可以看到很多稀有的絕版書籍,我想這更是很多收藏書籍的人,熱愛二手書店的原因吧!

 

店家資訊

胡思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44號1F 

02-88615828

胡思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8-1號2F

02-236321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30 胡思二手書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