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玫瑰園創立於1990年,創辦人為著名玫瑰藝術畫家黃騰輝先生,因為熱愛玫瑰、英國茶、下午茶、瓷器及玫瑰藝術而開啟了這個企業,目前為臺灣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並於2001年成立倫敦分公司,2002年起陸續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開設旗艦店,2006年於韓國首爾、2008年於紐約皇后區開設第一家旗艦店;2010年開始進入日本,澳洲等地市場。

創辦人黃騰輝先生所創作的玫瑰油畫作品,為華人第一位玫瑰油畫作品榮獲登上國際VISA卡和日本JCB卡封面的藝術家,而在2004年黃騰輝先生更重繪英國著名設計大師 Joseph A. Bailey(曾為伊莉莎白女皇婚禮設計全套御用瓷器)的圖稿,並授權英國百年瓷器名廠Aynsley製造一款重現維多利亞精神的玫瑰設計系列瓷器做全世界發行,目前黃騰輝先生的瓷器作品在80餘個國家均有收藏者,他的藝術作品並在國際拍賣會中締造佳績。他以藝術創作的方式,不斷地編織著屬於玫瑰的藝術夢想,拓展對於英國文化及藝術的版圖,古典玫瑰園不但是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也是廣泛被認同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創意產業。

RIMG1029.JPG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古典玫瑰園,看它的裝潢真的會覺得這茶品會不會貴得嚇人!

感覺很富麗堂皇。結果還好,價格還算一般~

RIMG1030.JPG

紅玫瑰為基底的紅色系,有點英國宮廷風的感覺!

RIMG1031.JPG

不只走道上有玫瑰花,連桌上也擺放了玫瑰。

RIMG1032.JPG

RIMG1028.JPG

水果茶還滿好喝的。

RIMG1033.JPG

用這杯子裝起來,感覺好像在喝雞尾酒。

RIMG1034.JPG  

我不想喝冰的,所以就點了熱的茶。

一端上桌,那茶香真是讓人陶醉~

先喝原味的茶,再隨個人的口味增加糖或奶。

RIMG1036.JPG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個,熱的茶還有燭火幫你溫著,真是太棒了!

服務人員說喝到剩三分之一的時,再把燭火吹熄~

這樣子熱茶從頭到尾都會是熱的了。

我很少喝下午茶,不知道別家有沒有這個服務?

arrow
arrow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