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026.JPG

去天母美麗華看過好幾次電影了,但是卻一直都沒有發現這家店。

上網找天母美食時,發現好多人都對這間店的評價不錯。

聽說這家店真的是日本人開的,而且它的咖哩很好吃,所以就決定去吃吃看。

它的位置就在忠誠誠品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

RIMG1017.JPG

一進店內,陽光映在這個看板上,顯現出很特別的感覺。

RIMG1018.JPG 

這張可把那個鳥籠看的夠清楚了吧!

RIMG1019.JPG

外面的景觀就沒有什麼,因為是在小巷子裡。

RIMG1021.JPG

這植物照顧的很不錯,造型滿奇特的。

RIMG1022.JPG

這是大麥豬肉咖哩-前頭(1step的辣度)。

RIMG1023.JPG

這個是骰子牛肉咖哩-十兩(咖哩本身的辛辣)

RIMG1024.JPG   

結帳的櫃枱上方的時鐘倒影,我覺得很特別呢!看別人的照片好像不是這樣。


這家店的裝潢還算簡單雅緻,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咖哩確實也很好吃,肉質也很不錯,真的是一上桌就讓人整盤吃光光,連湯汁都不放過。

但是對於附餐菜單上是寫 +50元(飲料+生菜+湯),不過點餐的人有告知我們,現在並沒有提供飲料,只有生菜和湯而已。原本我們打算其中一個單點,另一個加五十元變成套餐,但是有可能是我們沒有說清楚,她也誤會了我們的意思。所以最後變成二個人都是套餐。

飯一端上來的份量,我覺得女生吃剛好,男生吃會覺得不飽。再來就是只有咖哩和飯,並沒有其他的配菜(可我看之前別人去吃的照片,上面都還有放一些四季豆、紅蘿蔔之類的配菜),唯一只有紅椒是放在桌邊讓我們自己取用加入,這個部份讓我覺得價格和份量算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划算。

PS.為什麼我拍美食總是拍不好看,看起來就是沒有很想要吃的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