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自小便隨父親、外公及妹妹移居至澳洲的韓尚恩(柳真飾),是個獨立自主、個性外向潑辣的年輕律師。獨自在美國完成學業之後,尚恩帶著論及婚嫁的白人男友Alex回家,沒想到卻遭到個性保守的父親反對。父親告訴尚恩,其實她在韓國還有個素未謀面的「未婚夫」金如俊(奇太映飾)。在妹妹韓孝恩的合力勸說之下,尚恩答應父親先回韓國見這個「未婚夫」一面,若是一年之後還是沒有辦法愛上他,婚事就由她自己決定。這場愛情遊戲,到底誰才能獲得主導權?誰又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本片從一開始廣告就一直打著天降情緣真的讓劇中的男女主角,在下戲之後也決定共結連理。

兩人看起來還真的是挺相配的。柳真我看過她演的【最後之舞】,至於奇太映則在【媽媽發怒了】中有出現過。

觀看本劇所創造的風格就知道,本劇一定會是喜劇結尾,所以說對於結局,本身就不會有太多不一樣的期待。

但是我是覺得本劇所創造出來的情結,還是不足以撼動人心,沒有到讓人覺得很有感同身受的感覺,總之,就是劇情的刻畫太為薄弱。

本劇配角們的表現倒是都很搶眼,最好笑的是原本喜歡尚恩的姜世元,居然和喜歡如俊的沈惠琳配在一起。最可憐的是奎翰,他一直單戀的允熙,還是理智勝過感情的回到珍珠爸爸的身邊。這次演珍珠爸爸的卞佑民,和演妻子的誘惑時差真多,感覺可靠多了,也很努力的想要挽回允熙的心。

所有的劇情都朝向美好的一面發展,但是結局的部份跳的太快,都是用草草交待就過去了,所以感覺上較沒有吸引人的地方。

本片無聊時可以看看,輕鬆的喜劇,不會讓觀眾的情緒大起大落。

arrow
arrow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