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a596107592d9794d98548bd82f4448.jpg  

因為別人的介紹再加上文根英,而開始看這部韓劇。

我的理由好像跟別人相反,因為大部份的人好像是為了張根碩~

周遭的人都說張根碩好帥。我是很早就聽過他的名字,但是一直都沒有看過他演出的戲劇作品,所以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的實力如何?但是,看這部戲的前幾集,真是......,覺得他真的好怪異,就是特立獨行的一個人,不過劇情也是這麼設定啦!所以算是他有符合劇中的角色吧!

他在裡面妝化的好濃啊!天啊!完全就像個女生。讓我覺得有點......可怕!

前五集裡,我覺得文根英在劇中的演技完全沒有得發揮,反倒是男二金在旭和女二金孝珍的表現,反而比男女主角還要好。

本劇的編劇是Rain和宋慧喬的演出"浪漫滿屋"的編劇,"浪漫滿屋"也是一部很受歡迎的韓劇,雖然我只看了完結篇一集而已。可能是我比較偏好的是寫實風格的戲劇,不是很愛誇張的喜劇類的原故。

14cc82decdeca3.jpg  

聽說本劇也和"浪漫滿屋"一樣,是由漫畫改編而成。劇情的內容對我來說覺得還滿新鮮的:

女主角魏瑪麗(文根英飾)因為父親欠下很大的債務,所以被迫從大學文學系休學,到處打工賺取學費,以及幫忙還父親的債務。一次替朋友代理駕駛的途中擦撞了在PUB駐唱的樂團主唱姜武訣(張根碩飾)而認識。後來因為瑪麗父親遇到了舊時朋友替他償還債務,條件是要瑪麗做他的兒媳婦,所以為了爸爸答應的策略婚姻,因此瑪麗不得已請求武訣跟她拍攝假的結婚照,她父親也在此時拿著她的證件讓她與音樂劇製作人鄭仁(金在旭飾)登記結婚。就因如此,形成了雙重結婚的狀況。雙方約定在一百天的期限之內,讓瑪麗與武訣和鄭仁試婚,在一百天後,由瑪麗選擇自己的結婚人選。就在這一百天中,瑪麗對二個性格完全不同的男人,產生了不同的感情與矛盾。究竟她最後會如何抉擇?我也很好奇......(不過依據戲劇的理論,她最後應該是會選擇張根碩飾演的姜武訣,我想。)

這三個人的感情為主線,再加上姜武訣的前女友,鄭仁找來的音樂劇演員徐隽(金孝珍飾),四人在工作及感情上的糾葛,為這部戲增添了更多的可看性......

2d7a8ee4d498857fa013a56a5d357b72.jpg  

本人覺得前五集的演出只為了交待彼此的關係,還有每個主角的生長背景,所以沒有到精彩之處。第六集末才真正展開了本劇的高潮~讓我愈來愈期待後續的發展。

14450635263735158851.jpg  

PS.發現張根碩還是長髮造型比較適合,雖然我很看不慣男生留長髮,但是他劇中那個假短髮真的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