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又是一部為了小童星而看的韓劇~

我覺得這個小女生徐信愛長得真的很可愛。

張赫還算不陌生,孔孝珍的料理絕配PASTA在台灣也有很好的風評~

故事的內容也很吸引我~

張赫飾演一個外科醫生,他的實力在韓國頂尖的醫院可以排前三名。他的個性非常的暴躁又傲慢,但對心愛的女人,卻又展現出異常的溫柔。「我為什麼要做出一定救活的承諾呢?」這是傲慢的外科大夫閔祈瑞的口頭禪,做醫生四年來,在他這個口頭禪下面救活了很多人。 美麗善良的未婚妻知敏在他的懷中死去,任憑他這個再怎麼優秀的醫生也沒有辦法救活他,他......從此不想再當醫生。

決定回到母親的公司幫忙,是母親求之不得的事。被母親派到與知敏去過的藍島,再次遇上了小春和詠新,讓他想起了知敏臨終前對他說的話~

她說是因為自己的疏忽,害了一個小女孩,因為她沒有再確認一次,害一個住在藍島的小女孩感染了HIV病毒,如果我來不及見到她的話,祈瑞哥,請你幫我告訴她,對不起~

所以閔祈瑞看到了小春,想起了,靠在小春身上睡著了,並在他懷中死去的知敏......所以他想這是知敏的安排讓他遇見了小春。

孔孝珍飾演的李詠新,要照顧患有老人痴呆症的爺爺,還要照顧感染愛滋病的女兒小春,雖然她的個性開朗單純,雖然辛苦,但依然樂觀堅強的面對這一切。

小春的個性像母親詠新一樣的開朗,是個早熟懂得體諒母親的女兒,在母親的教導之下,她自信活潑的長大。

1.牙刷和指甲剪絕不用別人的,自己的也不可以借給其他人。

2.流血時會用媽媽給的毛巾擦血,並裝在塑膠袋裡拿回家。

3.就算跌倒流血也不接受別人的幫助。

這三點是小春每天早上必背的內容。媽媽對她說,她的血是"天使的血",不可以被別人看見,所以即使流血了也不可以接受別人的幫助。

這部戲走的就是溫馨的路線~

還不錯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