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祈勛離開的時候

寫了一封信給恩窕

拜託孝善轉交

可那封信

一直到八年後

才到恩窕手中

歌詞中譯

好像伸手就可以觸摸的到
好像你就在我眼前
不要走那句話我說不出口
我就這樣注視著你
請再回頭  拜託
再看看我  拜託
是不是我讓你不能重新回頭了呢
停下來吧
我寧願讓你走
現在換我向你飛奔而去
拜託回頭看看
請再次回心轉意吧
如果就這樣離開
沒有了我的你還能活下去嗎
我不能
就連一天也活不了
我在這裡注視著你
我在這裡動也不敢動

好像伸手就可以觸摸的到
好像你就在我眼前
在你離開我的這個地方
我還在注視著你
請再回頭  拜託
再看看我  拜託
是不是我讓你不能重新回頭了呢
停下來吧
我寧願讓你走
現在換我向你飛奔而去
拜託回頭看看
請再次回心轉意吧
如果就這樣離開
沒有了我的你還能活下去嗎
我不能
就連一天也活不了
我在這裡注視著你
我一步也不敢動
我不能讓你看到我滿臉的淚水
回頭看看就好
那樣我就讓你走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變小了

請再回頭  拜託
再看看我  拜託
是不是我讓你不能重新回頭了呢
停下來吧
我寧願讓你走
現在換我向你飛奔而去
拜託回頭看看
請再次回心轉意吧
如果就這樣離開
沒有了我的你還能活下去嗎
我不能
就連一天也活不了
我在這裡注視著你
我還在這裡注視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