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多人是為了Super Junior的藝聲唱主題曲,才開始看這部韓劇。

我則是剛好相反,我是看了這部韓劇,所以才發現,他唱歌滿好聽的~

我覺得這首歌還滿符合劇中二位男主角的心情

洪祈勛(千正明飾)和韓廷佑(玉澤飾)二個男人都深愛著恩窕,但恩窕是個關閉心房,對未來沒有任何渴求的女孩。

祈勛的出現讓她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也有渴望,但是,有一天,他消失了......

廷佑從十四歲起就愛上了這個會作飯給他吃的姐姐,他發誓有一天,要來到她的身邊,不讓她再傷心,不讓她挨餓......

本人倒是覺得這廷佑痴情的真好,最後離開的也很瀟灑~

歌詞中譯

今天也跟隨著我的記憶而迷失
在迷失的盡頭無助徬徨的我
再也見不到的你牽絆著我
讓我再次迷失了方向
真的好想你
好想再次擁抱你
望向天空祈禱著的我
非你不可
不能沒有你
我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就算受傷
就算心碎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我再也不會放你走
失去你我活不下去
非你不可
不能沒有你
我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就算受傷
就算心碎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我傷痕累累的心在尋找你
在呼喊著你
你到底在哪裡
聽不到我的聲音嗎

對我來說
就算我重生
無論我重生幾次
沒有了你一天也活不下去的我
讓我守護著你
讓我愛著你

只要有你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