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8570053_db8d58ca89.jpg 

看標題這樣,會不會覺得這戲不好看。

其實不會,這部戲還滿好看的~文根英的哭功真是了得。

每回看到她哭,連我都被感染,想要一起哭了!

不過,這雙生雙旦的男女主角,感覺都太年輕了~感覺真的很想四個小孩在演大人的愛情故事。

可能是他們都有點娃娃臉。

韓劇裡可以給我們看到的是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場景等比較考究一點,比較不像我們是攝影棚拍攝全部的感覺。

這部戲裡的主人是做韓國米酒的,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一些關於釀酒的細節,還有商場上的鬥爭。

看這幾集,我覺得演恩祖繼父的具大成真的讓我很感動。明知恩祖的母親是個現實的女人,明知道她跟著他是因為他的錢財,但是,他對恩祖說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覺得她很可憐,他喜歡她母親,同樣的,他也心疼恩祖,他想要盡其所能的幫助她。

所以說,我想,在一個人孤獨的歲月中,不信任感,不安全感充斥在恩祖的心裡。但是,具大成--這個她始終無法開口叫他一聲爸爸的人,卻成了她留在具家的唯一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