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949, 等你
8首歌曲 22首配樂全新收錄
戴君竹 / 林佑威 / 劉愷威 / 黃鴻升(小鬼) / 沈海蓉 / 張晨光 / 顧寶明 / 李運慶 等人主演

 

電視原聲帶+電視配樂  為戲量身打造 雙CD

 

  『我在1949,等你』,故事背景發生在內戰不斷的1949年,為完整呈現劇中人物的心境故事與動盪年代下的不朽情緣,東映製作公司特別與福茂唱片合作,用一年的製作時間,為戲量身打造最動人、最有韻味的電視原聲帶和電視配樂。

 

  除了首好聽的歌曲之外,製作群也特別看過全部的劇本,譜出專屬於劇中人物的演奏曲,有1949年的懷舊上海風,動盪時代下的氣勢磅礡,墜入情網的甜美圓舞曲、輕撥彈奏的吉它…等等,隨著故事的發展,時而雀躍、時而悲澀的襯出主角的心境,好片配上好音樂,將我們帶回那個?遠的年代,也讓音樂 瞬間有了畫面。 『我在1949,等你』,一共收錄8首新歌+22首演奏曲,雙CD、雙享受,福茂一次通通送給你。

 

好久沒有買CD了,趁著博客來給我的50元折價券快要到期了,就訂購博客來《我在1949等你》的配樂CD,整張CD都還滿不錯的。

 

真的是還滿值得推薦的,聽起來很舒服,有看過電視的人,會覺得更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