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04.JPG 

前幾天,我的魚缸又清空了,只剩一隻青苔鼠!

可能是氣溫又驟降的原故~

我已經選到不知道要養什麼魚了,因此,養隻聖誕蟹好了,聽說牠不怕溫差,不知是真的假的?

我覺得我幫牠拍的這張照片,很有氣勢!

DSCF0207.JPG 

牠果真是在魚缸裡橫行霸道,把青苔鼠當玩具,只不過青苔鼠也不是省油的燈,沒有那麼容易讓牠抓到!

DSCF0208.JPG

牠還很喜歡變成這種姿勢,不知是不是很想爬出去?

DSCF0209.JPG 

來拍一張較遠的相片!

DSCF0210.JPG 

根據這一張照片,應該是可以斷定牠是公的~腹部的三角形還滿清楚的。

希望這次牠可以順利的......住在我的魚缸裡!

PS.我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第一、二張是很清楚的,但是後面三張卻有點模糊的感覺,有時候用DSLR拍照也會有這種情形,我一直不知道是為什麼?是光線的原因嗎?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