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品牌的隔離霜顏色未必相同,不同顏色的隔離霜具有不同的功效。總的來說,隔離霜的顏色大概分為紫色、綠色、白色、藍色、金色、膚色6種,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修容作用。

紫色:紫色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所以它適合普通肌膚、稍偏黃的肌膚使用。它的作用是使皮膚呈現健康明亮、白裏透紅的色彩。

綠色:適合偏紅肌膚和有痘痕的皮膚。綠色隔離霜可以中和面部過多的紅色,使肌膚呈現亮白的完美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減輕痘痕的明顯程度。

白色:是專為黝黑、晦暗、不潔凈、色素分布不均勻的皮膚而設計的。使用白色的隔離霜之後,皮膚明度增加,膚色會看起來幹凈而有光澤度。

藍色:適合泛白、缺乏血色、沒有光澤度皮膚。藍色可以較溫和地修飾膚色,使皮膚看起來“粉紅”得自然、恰當,而且用藍色修飾能使肌膚顯得更加純凈、白皙、動人。

金色:如果你希望擁有健康的巧克力色皮膚,那麼金色隔離霜是最好的選擇。金色隔離霜可以讓皮膚黑裏透紅,晶瑩透亮。

近膚色:膚色隔離霜不具調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潤效果。適合皮膚紅潤、膚色正常的人以及只要求補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完)

 

資料來源:簡曉旭編輯  深圳商報    | 2007-05-01 |

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立刻予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