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3865.jpg 

 

大家都愛玩連線遊戲,本人不會玩連線遊戲,還是偏愛像以前紅白機時代的小遊戲,所以NDSL真的是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我不會沉迷於打電玩,只是偶爾打發時間!NDSL的另一個好處是學英文和日文還不錯,背單字的量會變多,因為你會覺得你是在遊戲中學習,比較不是那麼呆板!再來就是不用帶著非常厚重的書出門,非常方便。

我不知道女生玩遊戲是不是都像我一樣,太複雜的不太會玩,所以還是玩簡單一點,而且有可愛的畫面,再加上操作簡單,那就更好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偶然玩到的一個動作遊戲 (ACT)  -Miami Law邁阿密危機,這遊戲本來是我不會去玩的類型,那天想說就玩玩看,結果沒有想到一玩下去,覺得還滿好玩的。

主要遊戲是以兩個人為主,一個是LAW(男),另一個是Sara(女),你可以在遊戲中的特家段落隨時選擇,要變換成哪一個角色。它比較像是角色扮演加上動作遊戲,遊戲以故事的方式進行。

就像警察辦案般,你要去尋找線索,並且想辦法找出事情的真相,中間穿插一些小遊戲,例如:拆炸彈、採指紋、飛車追逐、與歹徒槍戰等場面。

總之,我也還在探索這個遊戲的有趣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