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003112515191600000.jpg 

前一陣子重新看了一遍李美妍和李秉憲主演的【中毒】,對於一些劇情已經遺忘,但是再看一遍卻有著更深的體悟。

VCD外的文案寫的比較切中要點--為了愛,我願意成為我兄弟的影子,繼續愛妳,呵護妳......

 

片子一開始,雖然知道不可能是附身,可是卻也免不了跟女主角恩秀一樣,被大鎮的一舉一動所混亂,他堅稱自己是浩鎮,並且做著浩鎮日常生活中會做的舉動,把深愛浩鎮的恩秀給弄迷糊了。

 

"一個會令妳快樂的硬幣"使得恩秀不得不相信,浩鎮的靈魂真的進入了大鎮的身體。重新找回心愛丈夫的那場床戲,也確實拍的唯美協調,讓人看了有既高興又心疼的感覺。

 

較讓人訝異的是片尾李美妍得知被李秉憲欺騙後的反應,震驚哭泣之後,她選擇了--不拆穿,繼續去愛,抓住眼前的幸福。也許,在不知不覺中,丈夫浩鎮的身影早已模糊,大鎮已與她的生活密不可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