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2.bmp 

因為好久以前當它在韓國播出的時候,我就看了前面的三集左右,一看就被李美妍和尹啟相的演技給吸引,其實我對於男主角是不熟悉的,我會看這部戲的原因是抱持著喜歡李美妍的演技而看,而男女主角的表現,也確實沒有讓我感到我失望。雖然戲的氣氛很悲傷,但真的真的是部不錯的作品,尤其是音樂很不錯~李美妍的演技更是非常的棒!男主角尹啟相的表現也不俗,聽說他是歌手出身退伍之後就演了這部戲,轉戰戲劇的表現不錯。

【為愛瘋狂】是個有關是宿命愛情的故事,在最沈痛的悲傷中祈求原諒的愛情,在這樣不知不覺得感情互動中,找到彼此真心與慰藉的愛情。從第1集到第8集,整個戲的感覺還是呈現出有時會讓我有些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因為它是男女主角各自在自己的悲傷中努力找尋一點快樂的那種愛情,但這種感覺不是負面的,比較像是娓娓在陳述韓國人對愛情溫吞、漸進、內斂的本性,讓觀眾在理解男女主角「感情累積」能更深刻、更投入些。基本上,我覺得這跟我自己的愛情觀很相像,我喜歡它營造出來的感覺,讓我也深陷其中。

劇情的故事內容,完全就是典型的韓劇劇情。那種在故事中才會發生的愛戀。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和撞死自己未婚夫的「兇手」談戀愛?我相信在現實生活中,應該絕對不允許有這種離譜的情況發生,但【為愛瘋狂】卻是以這種完全在故事中才會發生的複雜關係,開始了男、女主角很不像「姊弟戀」、很讓人心疼又緊張的戀情。徐珍英是個讓人不能不愛的女子,難怪在勛、玄哲、才俊一個個都忍不住愛上她,在婚禮的前二天,未婚夫就死於車禍,但她仍堅持關起心門為至愛「守寡」,到最後連未婚夫的父母都看不下去,頻頻催促她去相親,就是不想耽誤她的大好青春。

第7集裡,未婚夫的父親跟真英的喝酒「約會」,看著螢幕上淚流滿面的珍英,對著在勛父親說著:「我和在勛吃過100次以上的拉麵,只和他(指才俊)吃過2次,但為什麼我現在想不起在碩的樣子,只想到他......」她邊流著淚邊對在勛的父親說:「對不起,爸爸!對不起,爸爸!」,那個模樣真的讓人覺得心疼,在碩父親則「勸」她做的已經夠多了,很多人連她的一半再一半都做不到,希望珍英從現在開始讓在勛從心裡真正的離開吧!說真的,這場戲真的讓我看了很感動,我不自覺得紅了眼眶,其實,對於很多整型美的韓星而言,李美妍的五官談不上真正的「美」,但是她的氣質,還有在戲裡眼神中藏著獨特的憂鬱,真的是飾演「徐珍英」的不二人選。

至於飾演「殺人犯」的尹啟相,我是第一次看他演戲,不過我覺得他真的是很適切又內斂的詮釋了「金才俊」這個本性善良過人的灰暗角色,和「姊姊」李美妍搭檔起來,只覺得尹啟相就是散發著說不出的可愛及叫女性油然而升的疼愛感。難怪連戲裡的徐珍英都要對他說:「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我只知道,就是你,金才俊,我想一直看著有笑容的你。」對李玄哲說明她的心裡有了別人進駐的時候,她也說:「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以為我只是心疼他,跟他在一起時特別的輕鬆舒服。沒想到......」但愛情不就是在這不知不覺中發生的嗎?

「金才俊」其實是個很有魅力的男生,雖然是孤兒、雖然沒有錢、雖然只有高中畢業,但他卻擁有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純潔善良的心,偏偏造化弄人讓他失誤犯下撞死人的罪行,自此彷彿墜入無底深淵,讓他無時無刻都得忍受著良心的痛苦煎熬,連「喜歡」和「愛」都那麼壓抑、無奈、無求,不管是之前對待前女友趙敏姬或之後的徐珍英都是如此;就因為才俊善良,即使對著敏熙為了追求名利而離去,他都能滿懷感激地說出:「因為妳一直對著我笑,所以我才能堅持到現在…」,看到這樣的男生,怎麼會不愛、不心疼呢?

很喜歡第5集裡,有場珍英和才俊一塊兒走在機坪時突然刮起一陣大風的戲,才俊貼心地自動站在珍英前面擋風,然後轉過身後和真英相視而笑的畫面,再配上那好聽的背景音樂,那畫面真的美得像一幅畫!(我覺得,其實那時的才俊就已經知道自己喜歡珍英了吧,只是他覺得自己有前科,在公司又是她的下屬,配不上她,才一直沒有說吧!而珍英則還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心裡已經有了才俊的進入)

雖然【為愛瘋狂】有著「通俗」的故事,但卻有著李美妍、尹啟相不落俗套的演技,如果有人問我「該不該看」,我會毫不考慮的建議:「一定要看!」雖然還不知道結局是什麼,但是第九集開始可能又是晴天霹靂,男主角金才俊好像開始知道徐珍英就是那個他一直在擔心過得好不好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