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遺落的那一半

最近電影《我願意為你朗讀》被宣傳的很熱門,所以我也找了這一本書來看看。

被自己的小舅子兼好朋友背叛的感覺,想必真的不好受!為了自己的事業,為了眾多的理由,而把自己的好朋友兼妹夫捲進了風暴裡,但是他覺得他是幫公司渡過危機。這就是人心不一樣的地方,我在想是不是事業要成功,就一定要耍些手段,否則是不可能做一個成功的大企業家?

若是如此,那麼,我們社會中那麼多的大企業主是否也都有些不可告人的祕密?我深信,這世上總有一些好人,願意為社會為別人做一些事的人。

 

◎榮獲德國『偵探檔案文學獎』、『世界日報文學獎』!

◎被譯成11種以上語文版本!並被改編拍成電影!

維也納【人民之聲】:『徐林克與瓦特.波普以「極被看好的德國雙人組合」著稱,他們為內容精彩且具社會批判色彩的偵探小說領域注入一股清流。這是一本能滿足最大閱讀樂趣的書!』

瑞士琉森【琉森最新新聞報】:『德國偵探文學活過來了,從睡美人般數十年的沈睡中甦醒,褪羽成為英國偵探小說真正的競爭者!……徐林克的小說以批判諷刺見稱,並以難以捉摸的眼光瞥看德國司法機構與國家之間的矛盾。……或許這部偵探小說正投射出他身為一名心灰意冷的法律人嚮往快樂結局的渴望,甚至是一種即使公平正義不存在,卻依然勝利的願望。』

一個關於背叛與審判的故事

  萊化化學公司先是電腦被入侵篡改訂單、再驚傳工廠爆炸事件,接著頭號嫌犯竟死於非命!偵探瑟爾柏接下一件原本看似簡單的案子,卻猶如傀儡般身不由己地一步步踏進重重疑雲中!

  未來本已是暗潮洶湧,此時瑟爾柏卻又要被迫面對不堪回首的過去──自己竟然就是促成相隔三十年、前後兩起謀殺案的工具!

  身旁到底誰是敵人、誰是朋友?最後真相和命運的裁決會不會來臨?瑟爾柏又將付出多少瘋狂的代價?……

《作者簡介》
  徐林克Bernhard Schlink, 一九四四年生於德國。他是柏林大學的法律教授,也擔任法官,現居波昂與柏林。著有數本犯罪小說,曾屢獲義大利、德國及法國的文學獎。在徐林克的成長、教育時期,經歷了舉國上下同聲譴責納粹暴行、對戰犯及集中營慘狀展開悔罪式調查,以及六O年代延燒歐美地區的學生運動狂潮。《我願意為妳朗讀》的時空背景,便正是作者自己的親身經歷,或許也正因為如此,使得這本書格外的撩動人心,一出版即轟動全歐洲,進軍美國書市也立即大獲成功,不但是第一本雄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的德國小說,也成為全美最當紅、最具影響力的歐普拉秀推薦選書有史以來,第一本入選的外國小說,徐林克的魅力的確不同凡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