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

最近看了這一本書,我覺得書中所講述的故事,真的值得令人省思。一連串的誤會,導致了無法彌補的遺憾。除了等待懲罰,是否還能積極的尋找贖罪的機會?

一個小小的誤會,卻轉變了所有人的一生......

  這是一本如史詩般的長篇小說,一個令人期待的完美歡樂假期,全因一件莫名其妙的誤會,很快的轉變成一場荒謬的大災難,以致於扭曲了這幾位孩子的一生。

  Ian McEwan如同一位出色的心理學家,精準的描繪人類道德上的兩難。

作者簡介

伊恩.麥克伊溫Ian McEwan

  是1998年英國布克獎得主,是著名暢銷小說家。一生創作無數,曾榮獲毛姆小說獎與布克獎。作品包括兩部短篇小說集:《初戀,終別》、《床第之間》;以及八部長篇小說:《水泥花園》、《陌生人的慰藉》、《及時孩兒》、《無辜者》、《黑狗》、《夢想佳》、《不朽之愛》、《阿姆斯特丹》。此外,他也寫了數部電影劇本:《仿冒遊戲》、《簡單午餐》、《酸甜》、《孝子》、《無辜者》。他的小說《阿姆斯特丹》獲1998年英國布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